北京时间10月19日,伴随一场焦点“京浙大战”落幕,北京不敌浙江吞下新赛季首败。北京队长翟晓川的表现无疑相当低迷,他此役出战三节比赛7中0颗粒无收,仅依靠罚球得到3分2篮板2助攻2盖帽,且末节比赛直接被“雪藏”再未出战,也是另类三节打卡提前下班。

当北京缺少两大后场攻击核心,外援林书豪还处在恢复过程中,他尚未抵达赛区,预计月底才能归队。至于方硕哪怕已经随队来到诸暨,但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同样是无缘出战。

北京需要队长翟晓川挺身而出,在赛季首战击败江苏一战,翟晓川就成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奉献21分13篮板5助攻1抢断的全能数据,攻传防全方位输出,帮助北京末节发威赢下比赛。

奈何,面对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浙江对垒,翟晓川作为队长并未能够重现上场的神勇。在本场翟晓川陷入浙江锋线群的围堵,导致他在进攻端的准星极为低迷。整个上赛季比赛,翟晓川出战全队第二多的17分41秒,却仅有5中0的打铁准星,且没有外线三分出手,颗粒无收无法制造杀伤。

翟晓川前两节仅依靠4罚3中得到3分,却已经送出4次失误,而失误数比得分还多,无疑是颇为尴尬之事。当北京在下半场被浙江拉开落后20+的差距,翟晓川第三节2中0继续未能打破运动区进球荒,且前三节翟晓川7中0,依然是仅得到3分2篮板2助攻2盖帽。

当翟晓川前三节7中0持续低迷,雅尼斯也是在末节直接雪藏翟晓川,没有再给他登场比赛机会。北京在难以扭转局势情况下,让翟晓川提前打卡下班也是明智之举,毕竟下一轮对决新土豪大队上海又是一场硬仗,也是需要翟晓川尽快调整找回状态。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