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籃網杜蘭特、哈登、葛瑞芬。(圖/CFP)

NBA为庆祝迈入75周年,特地选出75位传奇巨星,开季这天先公布了首波25人名单,其中有3位现役球员,分别是篮网巨头杜兰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雄鹿一哥安戴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3人恰巧都在开幕战登场。

为纪念NBA的75周年,联盟自今日(20日)起分3天公布总共75人的传奇球星名单,首波25人名单有3位现役球员,分别是篮网两位巨星杜兰特、哈登和雄鹿一哥安戴托坤波,3人恰巧都在开幕战登场,他们都曾赢得年度MVP奖项,KD和「字母哥」还是FMVP得主,手上都握有冠军戒。

Image

其他22人皆是退休球星,贾霸(Kareem Abdul-Jabbar)、阿奇巴德(Nate Archibald)、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库西(Bob Cousy)、考文斯(Dave Cowens)、「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葛文(George Gervin)、格里尔(Hal Greer)、海斯(Elvin Hayes)、卢卡斯(Jerry Lucas)、马龙(Moses Malone)、麦克海尔(Kevin McHale)、奈许(Steve Nash)、诺威斯基(Dirk Nowitzki)、欧拉朱万(Hakeem Olajuwon)、佩提特(Bob Pettit)、罗伯特森(Oscar Robertson)、瑞德(Willis Reed)、罗素(Bill Russell)、史塔克顿(John Stockton)。

「字母哥」在今日的开幕战猛轰32分、14篮板和7助攻,另有2火锅、1抄截,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宰制力,力压篮网头牌杜兰特,率雄鹿以127比104取得开季首胜,卫冕之路有了好的开始。

在厄文(Kyrie Irving)坚持拒打疫苗之下,篮网从3巨头降级成杜兰特与哈登的双星组合,首战就出师不利,杜兰特拿下32分、11篮板和4助攻,但他单场正负值是极不理想的-20;哈登则贡献20分、8助攻和8篮板。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籃網杜蘭特、哈登、葛瑞芬。(圖/CFP)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