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3轮结束,梅西和C罗的隔空对决,两人都有出色表现。大巴黎3-2击败了莱比锡红牛,而曼联主3-2逆转击败了亚特兰大。梅西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C罗打进绝杀进球,霸气留下4道杠。终场哨响,C罗仰天怒吼!欧冠进球数,C罗137-123甩开梅西。

梅西职业生涯6次拿到金球奖,今年在冲击第7座,由于拿到美洲杯冠军,梅西是当下最大热门。本轮欧冠,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大巴黎在1-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3-2击败莱比锡红牛,梅西7分钟2球,包括1粒赏心悦目的勺子点球。并且,梅西最后时刻把点球让给了姆巴佩,后者虽然没打进,但梅西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钦佩。除了梅西之外,本泽马本轮也进球了,现在,本泽马拿金球奖的呼声也很高。

如今,C罗登场,此役,C罗迎来了2大里程碑时刻。第一,这是C罗代表曼联的第300场比赛,此前打入123球,送出69次助攻。第二,这是C罗的第187次欧战出场,超越了皇马传奇卡西利亚斯,成为欧战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此役,C罗一度表现不佳。下半场开始不久,C罗拿到单刀球的机会,最终的射门被对手门将封堵了,没能进球,C罗仰天长叹。除此之外,C罗有一些有威胁的射门。但是,C罗就是C罗,他还是那么厉害。在2-2的情况下,第81分钟,C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打进绝杀进球,他疯狂滑跪庆祝。关键时刻,你永远可以信任C罗!

赛后,C罗跪地,怒吼庆祝,他拯救了曼联和索尔斯克亚!

亚特兰大是第38支被C罗攻破大门的欧冠球队,现在C罗刷新了自己保持的纪录。梅西在欧冠中已经打进123球,但C罗将自己的数字提升到了137球!

连续3轮欧冠,C罗都有进球!射手榜上,C罗打进3球,而梅西也是3球。

当然,如果2人想争夺金靴,必须拿出更多出彩的表现,截至目前,射手榜第1的是阿贾克斯前锋阿莱,后者已经打进6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