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浙江挑战卫冕冠军广东的焦点大战,浙江大将陆文博在开场仅95秒就,就在无对抗情况下受伤,赵睿等广东球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下,随后陆文博被搀扶下场接受治疗。

作为CBA常规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哪怕易建联连续两场轮休,但两支CBA顶级全华班球队的对决,依然是吸引球迷的关注。

奈何,在首节比赛刚打了95秒情况下,陆文博就在场上没有对抗情况下,突然受伤倒地,疑似属于旧伤复发,戴着面具的陆文博也是表情颇为痛苦。此时,陆文博的队友吴前弯腰询问他的情况下,而广东球员赵睿等也是走上来一起查看与询问陆文博的情况。

随后陆文博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下球场,而下场过程中陆文博把自己的面具给摘下来拿在手上。陆文博被搀扶到场下的椅子上,队医则是给陆文博进行膝盖检查与处理。

陆文博目前尚未回到场上,他本场还能否回归赛场,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在离场之前,陆文博除了有一次犯规进账,其余数据均是为0。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