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恩比德、馬克西。(圖/CFP)

大闹离队的西蒙斯(Ben Simmons)回到费城后,却拒绝加入防守训练,被赶出球场并禁赛1场,《The Athletic》名记者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在节目上爆料,西蒙斯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只为离开费城;他的先发位置暂时由20岁的小将马克西(Tyrese Maxey)顶替,这位2年级控卫开幕战飙出20分、7篮板和5助攻。

西蒙斯虽已回到七六人并参与团队训练,但在开幕战前夕却传出他拒绝主帅的要求,不愿投入防守训练,瑞佛斯(Doc Rivers)因此请他离开,他把球丢下就走,被禁赛1场,他的罚款累计超过170万美金(约4700万台币)。

《The Athletic》名记者查拉尼亚披露,西蒙斯回到费城后,一直无视球场的工作人员,当他独自练习投篮和罚球时,遇到队友欢迎他归队,他也只是点点头,且他都是第一个离开训练的球员,甚至没洗澡就走人。

▲老鷹柯林斯,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小柯瑞。(圖/CFP)

根据《The Athletic》的报导,西蒙斯上周就告知教练团和高层,自己还没做好重新归队的心理准备。查拉尼亚今日(21 日)更在节目上爆料,这位3届全明星后卫愿付出一切代价只为离开费城。

七六人今日迎来开季首战,西蒙斯的先发位置由20岁小将马克西顶替,他上季出赛61场仅有8场先发,不过他在开幕战展现火烫手感,14投8中飙出20分、7篮板和5助攻,三分球3投2中,单场正负值+23高居全队之冠,瑞佛斯希望他像当年在绿衫军的朗多(Rajon Rondo)一样,除了当一名得分手,同时扮演组织进攻的角色。

费城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开幕战则以17投8中缴出22分、6篮板和5助攻,外带火锅、抄截各1;从板凳出发的柯尔克梅兹(Furkan Korkmaz)高效挹注22分、5助攻;加上主力得分手哈里斯(Tobias Harris)贡献20分、12篮板,联手率队以117比97痛宰鹈鹕20分,取得开季首胜。

▲▼七六人恩比德、馬克西。(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