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第二个比赛日,步行者惨遭23分大逆转,步行者菜鸟克里斯-杜阿尔特首秀惊艳,全场出战33分钟15投9中、三分9中6轰下27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米98司职得分后卫 ,2021年首轮13号秀,第13顺位太神奇,步行者捡到宝了。

首节比赛,小萨博尼斯和杜阿尔特扛起步行者进攻大旗,其中今年首轮13号秀杜阿尔特第一节独砍11分,并且持球单挑投进压哨三分球,展现大心脏属性;到了第二节,杜阿尔特上场又投进三分,14分钟轰下16分之后,他突然离场并且返回更衣室,所幸身体无碍,重返赛场。

整个上半场,步行者全队火力全开,半场75-59足足领先黄蜂16分,小萨和杜阿尔特的状态都很好;然而到了下半场,场上局势风云突变,黄蜂新星三球带队打出24-0超级攻势,步行者单节被打13-33攻势,领先优势瞬间淡然无存。

末节,步行者和黄蜂展开持久拉锯战,关键时刻,杜阿尔特接连投进两记三分球,这13号秀太疯狂;之后海沃德连续得分大战步行者众将,生死时刻,克雷格两罚全中反超比分,之后PJ-华盛顿连发啊啊准绝杀,随着小萨绝杀失败,最终步行者惨遭 23分大逆转,黄蜂险胜拿到赛季首胜。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