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今天在主场面对步行者迎来开幕战,靠着上届新人王小波尔(LaMelo Ball)狂飙7颗三分灌31分,以及华盛顿(P.J. Washington)的致胜罚球,终场以123:122险胜对手开胡。

步行者首节在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与菜鸟Chris Duarte节末连射2记三分下取得38:27领先,第二节步行者延续好表现,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单节11分进帐助队半场打完以75:59领先地主黄蜂。

下半场步行者在菜鸟Duarte投进三分后,一度将比数拉开到82:59领先,但黄蜂随即展开反攻,小波尔跳出来狂砍12分,加上黄蜂诸将也都有不俗表现,竟直接在这节打出33:13的攻势,三节打完反倒以92:88反超。

第四节黄蜂一度将比数拉开到10分差不过步行者在,沙波尼斯与布洛格登双线进逼下将比数扳平,后续甚至一度在布洛格登于1分28秒投进三分后反超,在剩下12.4秒时,克雷格(Torrey Craig)两罚俱中助步行者取得122:121领先,但华盛顿于最后一波进攻时抢下进攻篮板,并在4.6秒被克雷格犯规,后续他2罚全进助队以123:122反超,步行者沙波尼斯绝杀未进,终场黄蜂就以1分差险胜。

小波尔今天是球队表现最优异的选手,他投尽7颗三分球轰下全队最高的31分外带9篮板7助攻,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有27分5篮板进帐,其余黄蜂球员也有4人得分上双,板凳出发的史密斯(Ish Smith)拿下14分5助攻。

步行者方面,沙波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带15篮板,布洛格登28分11助攻,菜鸟Chris Duarte首战就飙进6颗三分砍下27分外带5篮板,但除了他们三人外,只有J.哈勒戴(Justin Holiday)11分得分上双。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