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郑智成为广州体育学院足球教师,第一次上课,郑智获得好评。41岁的郑智是中国足球传奇, 至今,他都没有退役,现在,郑智1人身兼3职。不过,随着郑智成为大学老师。或许本赛季结束后,郑智可能就会退役了。

郑智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球员时代,郑智留洋取得过成功,在中超赛场上,郑智巅峰期也是数一数二的球星。2010年,郑智加盟广州恒大,作为队长,他跟随恒大一共拿到过17个冠军,包括8次中超冠军、2次亚冠冠军等荣誉。

郑智200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已代表国足出战超过百场。2013年,郑智还当选了亚洲足球先生。2019年亚洲杯结束后,郑智痛哭落泪。当时,郑智仍然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一直承担着中场核心的重任,不仅要兼顾防守还要兼顾进攻。国足最终止步8强,但郑智的表现无可指摘,他为中国队战斗到了最后。

如今,郑智已经41岁了,他仍是恒大的球员。当然,郑智的职业生涯也到了晚期了。并且,中超赛程断断续续,不利于状态保持。

此外,去年6月,广州队官方宣布,俱乐部聘请郑智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

现在,郑智又有一个新身份,他成为了广州体育学院足球教师。甚至,郑智第一次试课,学院评委和学弟学妹们对这位明星导师的评价非常高!

也就是说,郑智现在1人身兼3职,包括恒大球员、助理教练、大学老师。事实上,郑智还一度出任过广州队的总经理,但后来卸任了。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郑智如果能够成为大学足球老师,这是好消息。郑智有丰富的知识,能够帮助到中国足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