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柯瑞。(圖/CFP)

勇士22日回到大通中心面对「少了雷纳德(Kawhi Leonard)」的快船,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首节9投全部命中飙出25分,率队拉开17分差距,但扛起洛城领袖的乔治(Paul George)次节也爆发,率队反超比数;双方下半场形成拉锯战,靠着「咖喱」单场猛轰45分、10篮板,湾区终场以115比113险胜。

柯瑞开幕战对湖人21投仅5中,赛后自嘲「打得像垃圾」,他22日迎战快艇随即重拾火烫手感,犹如一台百发百中的「投篮机器」,首节9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砍进5颗三分球,一人独揽了25分,率勇士拉开44比27、17分领先,让大通中心的球迷嗨翻,全起立替他鼓掌。

根据勇士的官方统计,柯瑞追平了个人生涯首节最高得分纪录,这是他生涯第35度单节轰破20分,其中11次都出现在第1节。

▲▼勇士一哥柯瑞。(圖/路透)

首节被打爆的快船并没有一泻千里,从雷纳德在上季西区准决赛G4报销后,就扛起一哥重任的乔治,次节也开启飙分模式,8投6中扫下16分,在三分外线则是6投4中,带领球队打出40对22的逆袭,在上半场结束前,反倒取得67比66、1分领先。

两队下半场陷入拉锯,快船凭借射手肯纳德(Luke Kennard)、上季窜出头的小将曼恩(Terance Mann)和杰克森(Reggie Jackson)联手飙三分,带着93比90、3分些微领先进入决胜节。

快船末节开局连下5分,将领先扩大到8分,不过前3节狂打铁的「浪花小弟」波尔(Jordan Poole)及时苏醒,连续切入并送助攻给「柯瑞妹夫」李伊(Damion Lee),拉出一波9比0反击,反倒取得1分超前。

▲▼勇士柯瑞。(圖/CFP)

湾区一哥柯瑞最后5分53秒回到场上接管战局,当快船控卫杰克森砍进三分,将比数追到101比102,「咖喱」随即切入取分,洛城仍持续紧追不舍,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终场前2分45秒的底角三分,助快艇要回2分领先,但「咖喱」最后1分54秒连砍2颗关键三分,扑灭了对手的反攻气焰,并稳稳罚进终场前5秒的两罚,勇士终场便以115比113收下2连胜。

湾区一哥柯瑞此役25投16中轰了45分、10篮板和1助攻,三分球13投8中,开季第2战就展现极为火烫的手感。快艇则以乔治拿下29分最高,他另有11篮板和6助攻。

▲▼勇士一哥柯瑞。(圖/路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