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CBA第一次东北德比结束了争夺,辽宁男篮虽然赢了吉林15分,但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依靠着首节赵继伟单节9次助攻,辽宁男篮领先20分。不过之后在姜宇星等人的带领下,吉林男篮展现出了韧性,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甚至到了末节最后几分钟依旧保留着翻盘的可能性。不过韩德君等人爆发,还是成功拿下了胜利,韩德君29分10篮板足够强势,赵继伟除了有17分之外,16次助攻也让他升至CBA助攻榜第29位,赵继伟职业生涯首度单场15+15;

比赛中有球迷发现辽篮主帅杨鸣和球员赵继伟上演神同步,两人同款摊手,动作和表情几乎是一样的,也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不愧是从队友到师徒,确实太默契了

同时作为CBA联盟绝对的颜值担当、很多女粉丝的唯一偶像,杨鸣的打扮也获得外界的称赞,不少球迷直呼杨鸣太帅气了,新的西装此前从未穿过,这次上身之后,超高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使得不少女球迷表示杨鸣实在是太帅气了,无法阻挡的那种帅,很有型,而且在场边指挥,投入的样子也很帅。

甚至还有球迷分析杨鸣的着装,称:“烟草色的西装,很高级!双排扣西装马甲,浓浓复古风!若是和西装同面料,就是高级的比较级!若衬衫是纯白,将是高级的最高级!敲黑板,划重点:同色系穿搭,高级!内搭越简洁,越高级!但是,有点复杂的元素集中在老杨身上,我还真有点服气!人好看,怎么都好看! ”

不得不说,球迷们确实用心了,当然杨鸣在CBA的人气一直都很高,超高的颜值和实力都是他火出圈的原因,而杨鸣也被不少球迷称为是CBA第一帅,比自称大漂亮的郭艾伦要好看很多。

比赛中杨鸣还是一如既往很激动,比赛还剩下2分25秒的时候,周俊成跑出了空位,赵继伟的传球也很快到来,可惜的是周俊成没有接到,错失了这次空位三分球的好机会,球直接出界了。一旁就是杨鸣,杨鸣拿球差点砸向周俊成,当然他还是忍住了,嘴上不断地说着什么,周俊成确实需要注意。

也期待接下来辽宁男篮的表现,在郭艾伦不确定何时出战的情况下,他们需要的是更加努力,同时保证健康不要受伤,这是非常重要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