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三轮辽宁和吉林展开对决,比赛一开始就呈现了一边倒的状态,辽宁打出了21-8的开局,首节结束时辽宁队就取得了20分的领先,最终辽宁战胜吉林取得开赛三连胜,赵继伟本场比赛出战44分钟拿到17分16助攻4篮板,表现极其出色。

本场比赛赵继伟将球场大脑的角色,扮演的淋漓尽致,在首节比赛中赵继伟就送出了9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吉林全队在首节也才只有6次助攻,在赵继伟的穿针引线下,韩德君首节6中5独得12分,辽宁单节拿到41分。

整个上半场赵继伟送出12次助攻,生涯总助攻数来到1141次,超越易立的1138次,升至CBA历史第29位。下半场的赵继伟表现略有下降,个人进攻前7投只有1中,但在第四节赵继伟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命中三分球,确保了辽宁队的领先优势。

在第一节赵继伟出战了9分钟,拿到5分9助攻,单节正负值+19,赵继伟的传球有挡拆后的假投真传,也有不看人的妙传。在他的掌控下,辽宁队的进攻行云流水,吉林队完全摸不清赵继伟是要以什么方式传球,也摸不清要传给谁。

新赛季以来的三场比赛,第一场赵继伟送出了14次助攻,第二场赵继伟送出了7次助攻,今天送出了16次助攻,并且这三场比赛赵继伟有两场拿到两双数据,不愧是鞍山保罗。

在郭艾伦缺阵的情况下,正常来说辽宁缺少了最重要的火力点,但前三场比赛辽宁在赵继伟的带领下,打出了全民皆兵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没有其他稳定的持球点,赵继伟的上场时间过多,这或许会成为辽宁队的一个隐患,等到郭艾伦回归,赵继伟的上场时间将会得到缓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