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西甲官方表示,由于西班牙的拉帕尔马(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最西北端的火山岛)火山喷发已持续一个月,当地许多人流离失所。西甲联盟决定与MatchWornShirtOfficial一起,参与球衣竞拍,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灾后重建。

值得注意的是,武磊对阵卡迪斯比赛球衣,也在竞拍范围中。而武磊的球衣被西甲联盟标价高达1250万欧元、约合9300元人民币,这比其他西班牙人队的队友球衣标价,高出数倍。

例如目前西班牙人队的头牌球星德托马斯,尽管“油头哥”已经为西班牙人队在西甲联赛中打进4球,但他的球衣竞价仅仅为139万欧元,仅为武磊的1/9。显然在西甲联盟看来,武磊球衣的价值,要比德托马斯高出不少。

在跟随国足结束了12强赛与越南和沙特的两场比赛后,重返西班牙人队的武磊,上周末在客战卡迪斯的比赛中没有首发出场,直到比赛第89分钟武磊才获得了3分钟替补登场的时间。武磊在场上只触球了1次,还是解围而不是进攻。

如今,武磊的西甲进球荒已经长达522天了。此外,武磊也已经285天没有为西班牙人队取得进球了,他上一次在俱乐部进球已经是1月7日的事情,那是西班牙人对阵低级别球队布尔格斯的国王杯比赛。眼下对于武磊最要紧的任务,莫过于通过一个破荒的联赛进球证明自己,才能逐渐重新赢回主帅的信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