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奇才通过加时赛135比134击败步行者,取得了两连胜。原本不被看好的奇才竟然连战连捷。库兹马在新赛季两场比赛都成为赢球功臣。这一战他17投10中,三分球8中5,得到26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而在首战,库兹马贡献11分15篮板。

离开湖人就彻底爆发,库兹马像当初的英格拉姆一样,当获得足够多的球权,数据大幅提升。英格拉姆是借机一举成为全明星球员,库兹马能做到吗?

库兹马在2018-19赛季曾经场均得到18.7分5.5篮板。在湖人打造詹眉组合之后,库兹马做出了牺牲,沦为了替补球员。上赛季的库兹马场均得到12.9分6.1篮板。很显然,库兹马还有更大的潜能可以挖掘。湖人用他当筹码之一换威少,给了库兹马一个腾飞的机会。

库兹马在奇才出任首发大前锋。这一战,库兹马的进攻效率很高,对上全明星大前锋小萨博尼斯,库兹马没落下风。小萨博尼斯得到28分9篮板7助攻,库兹马的进攻偏重外线,这一战他三分球8投5中。奇才三分球38投19中,三分命中率达到50.0%。

湖人其他旧将也有稳定表现,波普得到7分2篮板,哈雷尔得到14分7篮板。

奇才失去了威少,被视为可能会是新赛季鱼腩球队,但是奇才得到湖人3大战将,阵容深度并不差。这一战他们击败步行者就证明了这一点,更何况这一战球队领袖比尔缺席比赛。

库兹马的位置很稳定,他能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位置,球队将他的地位放在了贝尔坦斯、阿夫迪亚之上,这两位目前都打替补。八村垒还没有复出,库兹马也就有大把的时间出战。击败步行者一战,库兹马的上场时间达到39分钟,为全队最高。

湖人失去了库兹马这位潜力股后悔吗?不过,对于湖人来说,送走库兹马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库兹马过去两个赛季在湖人就是难以担当起第三巨头重任,尤其在季后赛他总是玩消失。在詹眉身边打球,库兹马压力很大。如今在奇才,库兹马放下包袱,尽情释放了能量。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