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創史上首人2萬分和1萬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阳明星控卫保罗(Chris Paul)在今天对湖人,个人再上演全能秀,攻得23分14助攻5篮板2抄截,同场成为NBA史上第一位达成2万分和1万助攻纪录球员,也助太阳115比105轻取湖人,取得太阳开季首胜。

保罗创个人重大纪录成就,并在第二节拿11分5助攻,太阳也在第二节从落后渐渐追上超前,一波21比8的攻势,上半场结束领先湖人13分。也因此很可能导致在第二节最后暂停时,湖人竟发生AD戴维斯(Anthony Davis)和霍华德(Dwight Howard)两明星中锋在板凳席爆发自家人冲突。

下半场在保罗带领更是完全掌握全场场面节奏,太阳最大分差达到扩大到33分,湖人为了不要开季第二战在主场输太多,第四节主力几乎都在场,单节更轰进38分,但太阳始终在稳健保罗掌带领,最后仍以115比105获胜,从去年季后赛两队系列赛起到今天新季首度交手,太阳对湖人是4连胜,湖人季后赛换了更多好手明星来,但本季首战太阳而且还在主场,依旧对保罗没有办法。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