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今天作客对战七六人,杜兰特(Kevin Durant)缴出29分、15篮板和12助攻的大三元,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替补贡献23分,两人率队克服决胜节落后11分的劣势,篮网终场114:109逆转击败七六人,本季首胜开胡。

首节在三分外线疯狂开火,T.哈里斯(Tobias Harris)、小柯瑞(Seth Curry)和D.格林(Danny Green)纷纷开炮,单节灌进6颗三分球,打得篮网晕头转向,T.哈里斯上半场就攻下19分,小柯瑞挹注14分,而篮网只有杜兰特得分上双,拿下17分,哈登(James Harden)只有9分,七六人半场以62:55领先。

篮网下半场在后面一路苦追,在第三节末段打出7:2的攻势,追到83:85的2分落后,但小柯瑞和尼恩(Georges Niang)投进三分球稳住领先优势,七六人在第三节结束仍以91:85领先。

七六人第四节开局靠着马克西(Tyrese Maxey)和F.柯尔马兹(Furkan Korkmaz)连续得分,将领先差距一度拉开至双位数,杜兰特和艾德瑞吉在最后5分钟联手飙分,艾德瑞吉更在最后48.2秒完成三分打超前,最后2罚也锁定胜利,篮网终场以114:109击败七六人。

杜兰特攻下全场最高的29分,另有14篮板和12助攻,艾德瑞吉挹注23分,哈登则有20分、8助攻和7篮板;七六人T.哈里斯有23分、7篮板,小柯瑞也贡献23分,恩比德则有19分、8篮板和4助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