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盧比歐、老鷹瑞迪許。(圖/CFP)

开季陷入2连败低潮的骑士,24日于主场迎战强敌老鹰,此战骑士团队火力平均,全队6人得分达双位数,前任「篮球金童」卢比欧把握先发机会,全场轰下23分、6篮板、8助攻,领军骑士以101比95撂倒老鹰,终于收下开季首胜。

面对上季在季后赛表现出色的老鹰踢馆,此战骑士在主控贾兰德脚踝受伤持续缺阵情况下,由本季刚刚加盟的卢比欧救援担纲先发。

此战卢比欧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全场出赛35分5秒,15投9中拿下23分、6篮板、8助攻、1抄截,加上本季首轮第4顺位长人莫布里贡献17分、11篮板、4阻攻表现出色,骑士在第3节打出31比17猛烈攻势奠定胜果,最终以6分之差收下开季首胜。

至于吞下开季首败的老鹰,此战团队手感低迷,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8.4%,明星主控杨恩22投8中拿下全场最高24分、7篮板、3抄截,唯一亮点是连续两战替补表现出色的3年级生雷迪许,此战他替补出赛27分38秒,以5成命中率进帐19分、6篮板。

▲騎士盧比歐、老鷹瑞迪許。(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