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掘金以102-96主场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们以两连胜开局!上个赛季掘金就是西部劲旅,队内的核心约基奇凭借全勤的高光表现荣膺常规赛MVP!本赛季,掘金队的表现依然是一个字,稳!

这是他们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球队全力争胜。约基奇延续上一场的高效,19中14砍下32分16板7助3抢断2盖帽,表现稳定且全面。不愧是中锋MVP得主!尤其是比萨的最后七分钟,连砍10分,塞尔维亚大个子,要他得分是绝对不会手软的!

替补出场的阿根廷球员坎帕佐8投4中,贡献8+4+4+1抢断1盖帽,他和多齐尔一起成为掘金板凳上稳定的火力输出!作为一位30岁的阿根廷老将,他曾在2019年帮助阿根廷赢得篮球世界杯银牌。在国家队的层面他将接替斯科拉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

此前他一直在欧洲联赛效力,他在2020年和掘金签了两年合同,正式登陆NBA。他是联盟仅有的三位阿根廷球员之一。虽然季前赛只有场均3.4分2.2篮板2.8助攻,但作为掘金二阵容的领军人物,他对球队的贡献至关重要!

坎帕佐这位球员拥有出色的防守,积极的比赛态度,他唯一的缺点是他的三分球仍然不稳定。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3次尝试三分出手颗粒无收!三分线火力并不是他的强项!他更多的作用还是在球队轮转时,带领球队二阵容为主力赢得休息时间!

这仅仅是他在NBA的第二个赛季,上一战对阵太阳的比赛当中,他虽然没有能够得分,但是贡献了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得到3板4助并送出2次抢断,还给约基奇送出了不看人妙传!在今天对阵马刺青年军的时候,同样上演了杂耍般的上篮得分!

上个赛季他完成一项纪录,成为自从1989年以来第一位在背靠背比赛中贡献超过5次抢断的掘金球员!本赛季他的抢断依然精彩,两战已经贡献了3次抢断!场均4分3.5篮板4助攻1.5次抢断!

欧洲球员打出灵动飘逸的感觉,上一个还要数年轻时的吉诺比利了。虽然两人没有多少的可比性,但是足见这位老将自信张扬的球风。加之过硬的防守,要是再年轻几岁或许还能引起不少球队的注意!新赛季他场均登场19分钟,可见他深受主教练迈克马龙的信任!

掘金的首发五虎约基奇、戈登、小波特、巴顿和莫里斯都拥有出色的个人实力,而他们的二阵容同样是防守能力不俗的阵容,同时能够适应快节奏的比赛,能够推速度。可以给对手压迫性的防守压力并制造失误,迅速打出转换进攻。

掘金能够一度成为西部劲旅,依靠的不仅仅是首发球员的实力,他们的阵容实力均衡,颇有深度,虽然球星没有超级球队那么多,但是真要打起来是完全足以抗衡的,击败太阳的开门红比赛就是一个旁证!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