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唐西奇繳出準大三元數據領軍奪下開季首勝。(圖/CFP)

独行侠就以26分之差惨败给老鹰,阵中人气「篮球金童」唐西奇在24日远征多伦多挑战暴龙之战,誓言展现全能身手讨回颜面。全场唐西奇狂轰27分、9篮板、12助攻的准大三元表现,帮助独行侠以103比95赏给暴龙主场本季2连败,独行侠则是喜获本季首胜。

开季前5战就有3场面临客场征战的独行侠,今日远征枫叶之国加拿大挑战暴龙主场,希望能够抢下本季首场胜利。

此战开赛地主暴龙就展现强大气势,本季表现突飞猛进的阿奴诺比开赛就火力全开,首节带领暴龙打出25比18猛烈攻势,上半场他就以8成命中率进帐20分,也帮助暴龙取得6分领先。

但独行侠在下半场打出反扑气势,先发5人频频抢攻,特别是当家球星唐西奇更是无所不在,在他全场27分、9篮板、12助攻、1阻攻的全面供输下,先发五虎全数得分达双位数,下半场独行侠成功逆转超前,最终就以8分之差击败地主枫叶军团。

此战除了唐西奇拿下准大三元数据外,小哈达威单场三分球11投7中,也贡献25分,「独角兽」波辛基斯则有18分、10篮板、4阻攻表现。

本季主场两战全败的暴龙方面,阿奴诺比23分、4篮板、2抄截、2阻攻是全队最佳表现,不过下半场整体表现低迷,也让球队遭到逆转,新秀巴恩斯17分、8篮板,主控范弗利特20分、5篮板、5助攻,但球队此战输球后,开季至今仅拿下1胜2败成绩。

▲獨行俠唐西奇繳出準大三元數據領軍奪下開季首勝。(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