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森林狼和鹈鹕展开对决,英格拉姆全场出战了40分钟,23投12中,拿到30分6篮板4助攻1抢断,但鹈鹕依旧89-96不敌森林狼,新赛季鹈鹕遭遇三连败,难求一胜。

本场比赛首节英格拉姆的手感不佳,单节4投1中只拿到3分,但之后英格拉姆手感回暖,第二节鹈鹕全队得到14分,其中有7分来自英格拉姆。第三节英格拉姆7投4中拿到8分,而末节则是英格拉姆表现最出色的一节,单节5投4中独得12分,无奈鹈鹕再次落败。

本场比赛鹈鹕主要输在了第二节,第二节鹈鹕只得14分,让森林狼单节赢了12分。目前鹈鹕的第二阵容得分点过少,整场比赛替补阵容一共只得多了12分,这让英格拉姆的消耗过大,新赛季的第三场比赛出战时间就超过了40分钟。

本赛季首场比赛,鹈鹕输给费城20分,英格拉姆36分钟砍下25分7篮板6助攻;第二战对阵公牛,英格拉姆35分钟得到26分8篮板8助攻,可以说英格拉姆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场均可以得到27分,但无奈成为新赛季的第一个空砍王。

一方面是鹈鹕替补阵容中的得分点较少,另一方面是锡安新赛季以来一直缺阵,导致了鹈鹕至今难求一胜。如果等到锡安回归,鹈鹕在内外线都能有球星坐镇,情况或许会比现在好很多,但如果鹈鹕想真正具有竞争力,替补阵容的得分问题也是极其解决的。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