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23:30,英超第9轮比赛继续开打,焦点大战曼联主场面对利物浦。

球队分析

曼联

在周中的时间,曼联欧冠比赛里面惊险击败了亚特兰大,比分上显示是3比2,可是过程就非常的曲折,其实曼联在上半场时间就0比2落后给对手了,要不是最后时刻C罗的绝杀,最终的曼联可能连分数都没有。除了这一场逆转的比赛以外,往前看曼联最近的联赛场次也是打得比较吃力,上一轮比赛作客皇权球场直接2比4败北,让很多球迷都埋怨到现在的索帅在战术上面的保守,并且红魔最近的3轮英超比赛全部都无法取得胜利,这也是他们最近状态比较低迷的体现。本轮主场迎战死敌利物浦,相信很多球迷都可能会为他们担忧。

利物浦

现在英超里面利物浦的状态可谓是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上一轮联赛客场5比0大胜沃特福德,而周中的欧冠比赛3比2击败了强敌马竞,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利物浦也是目前欧冠顶级联赛里面,唯一还没有在任何战线上遭遇到败仗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也是利物浦的连续第3个客场,需要继续在旅途上花费一点时间,但是利物浦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真的非常抢眼,过去的6个赛事的客场5胜1平打出了强势的战绩,不得不佩服渣叔的执教能力。上赛季利物浦客场面对曼联是打出了一个4比2的胜仗,这对于球队来说有一个心理优势。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0.25的让步,毋庸置疑的是,现在的利物浦无论是排名和近况都是比曼联要高,上赛季都能够作出0.5的客场让步,可是如今只有0.25,这样的缩水无疑是数据公司对于利物浦的信心下降。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上升到3的数字,这样的数据升幅也是预示着双方的进球数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曼联+0.25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