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将有勇士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在经历了前两个痛苦的赛季之外,本赛季勇士队完成了蜕变,在核心构架基本不变的情况下,他们引进了更为适合球队的角色球员,别利察、波特给球队创造了更好的空间,加上库里依然保持着巅峰状态,本赛季的勇士是一支被外界十分看好的球队。

前两场比赛勇士面对湖人与快船都拿到了胜利,上一场面对快船,库里更是打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联盟中最好的个人表现,45+10的数据非常惊艳。其他球员方面,普尔虽然上一场手感不佳,但新赛季两场比赛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进攻实力,两场比赛场均14.5分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此外维金斯与追梦格林攻防两端都有贡献。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前两场比赛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赢下开拓者队之后输给了爵士,巴恩斯作为勇士旧将,前两场比赛打得不错,场均30.5分12篮板,希尔德与福克斯也延续了前两个赛季的表现,两人都有20分左右的场均得分,不过福克斯新赛季的效率很一般,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命中率只有15%。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3.5分的让步,国王队新赛季的表现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而且在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国王队是更占优势的一方,这场比赛勇士客场作战能够拿到3.5的让步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数据。

大小分是一个230.5的界线,两队虽然进攻能力都比较不错,但勇士队的防守能力不俗,这场比赛230.5的界线还是偏高了一些。

个人推介:勇士-3.5

大小分推介:23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