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楊恩。(圖/CFP)

上季一路闯入NBA东区冠军赛,老鹰展现的年轻天分及潜力让外界耳目一新,不过2021-22赛季开打后,老鹰却在24日开季第2战,就意外败给上季上季仅拿下22胜50败的骑士。赛后老鹰少主杨恩无奈表示,「这很多都是我的责任,我必须变得更好,我们打出了一些非常糟糕的表现。」

老鹰今日以95比101不敌骑士,吞下本季首败。此战老鹰全场进攻手感低迷,团队命中率仅有38.4%,就连罚球命中率也仅6成,进攻端迷航状况下,最终就以6分之差输球。

杨恩虽然此战砍下全场最高24分外带7助攻、3抄截,但全场22投仅8中,命中率只有36.4%。赛后杨恩表示,「我们就是无法命中投篮,打出了一些非常糟糕的表现,这很多都是我的责任,我必须变得更好,也一定会变得更好。」

事实上,杨恩开季整体进攻手感呈现低迷,连同此战在内,两战38次出手仅命中14球,命中率仅有36.8%,整体进攻手感仍在调整中。

▲老鷹楊恩。(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