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共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鹈鹕客场负森林狼、开拓者主场大胜背靠背的太阳、快船则主场不敌灰熊,这样一来,NBA新赛季开赛5天,西部仅剩下湖人、快船、雷霆和鹈鹕未尝胜绩。

今天比赛,唐斯得到25分和4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96-89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则遭遇3连败。英格拉姆得到30分和6个篮板仍难救主,他们分外想念正在休战的锡安。

太阳方面,他们背靠背来到客场挑战开拓者,但显然太阳在上一战面对湖人用光了所有力气,今天攻防两端均被已经休息了3天的开拓者完爆,核心保罗状态不佳,半场0分8助攻正负值-15全场最低,半场就已经落后对手20分。开拓者则是利拉德和CJ合砍47分早早打卡下班,开拓者在主场拿下新赛季第一胜,这也是新帅比卢普斯的执教生涯正式比赛首胜。

回到主场的快船迎战灰熊队,快船在上半场一直领先,但第三节单节输了11分,之后灰熊一直领先,快船输掉比赛,新赛季也未拿到胜利。

新赛季已经开始了5天,湖人先是输给了勇士,接着又不敌太阳,甚至在比赛暂停期间浓眉和霍华德出现了内讧,目前洛城双雄皆未拿到赛季首胜,同时鹈鹕和雷霆也难求一胜。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