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後衛哈勒戴奮不顧身撲到地上爭搶掉球。(美聯社)

在雄鹿三巨头亚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尔顿(Khris Middleton)、J.哈勒戴(Jrue Holiday)合轰65分之下,终场领队121:111赏马刺2连败。

上役J.哈勒戴轮休,此役上场豪缴16分4篮板5助攻,亚德托昆波轰出21分8篮板8助攻,米德尔顿缴出28分全场最高,外带2篮板3助攻,另外康诺顿(Pat Connaughton)16分7篮板,艾伦(Grayson Allen)10分5篮板,板凳出发的G.希尔(George Hill)则缴15分。

上半场打完雄鹿4分差领先,第三节在你来我往之下,打完维持4分差距,末节马刺一度靠麦德莫(Doug McDermott)连2颗三分球,及瓦赛尔(Devin Vassell)、D.怀特(Derrick White)的进攻拉近到剩2分差,不过雄鹿三巨头在末节联手攻下24分,雄鹿终场取胜。

马刺5人得分上双,麦德莫25分4篮板,强森(Keldon Johnson)20分,沃克(Lonnie Walker IV)17分2篮板,D.怀特拿下14分2篮板8助攻,博尔特(Jakob Poeltl)10分8篮板6助攻。

作者 JackyBoy

在 “NBA》三巨头合轰65分 雄鹿赏马刺2连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