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黄蜂两位数逆转净胜篮网一战,三球面对与哈登的后场大战,三球哪怕三分6中1打铁,依然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且全场0失误,完胜哈登16中6得到15分7篮板8助攻,外加疯狂送出8失误5犯规的表现。

作为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奖得主,20岁的三球作为探花秀表现极为惊艳,新赛季前三场也是持续出色表现,已经成为黄蜂阵中的核心球员。在赛季首场比赛,三球就狂轰7记三分,轰下31+9+7的数据率队险胜步行者。及至第二场比赛,三球面对骑士17分6助攻表现尚可。

如今面对与篮网的比赛,尤其是对位哈登本该是一场严峻考验,偏偏三球轻松得到18+5+5的数据。尽管哈登15+7+8看上去数据还行,但失误数三球0-8完胜哈登,也是成为黄蜂击败篮网的胜负手之一。

三球率领黄蜂目前开局3连胜,成为队史首次完成如此壮举,也是令人相信黄蜂有望在新赛季成为一匹大黑马球队,并且率队去冲击季后赛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新赛季前三战,场均仅出战28分钟,却贡献22分5.7篮板6助攻数据。三球成为历史第二年轻,在开局前三场取得场均20+5+5数据的球员,仅次于二年级的詹姆斯(2004-05赛季)。

作者 James23

《仅输詹皇!三球开局前3战场均20+5+5 历史第二年轻创纪录》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