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3点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迎来本赛季第一次英格兰国家德比即双红会,曼联在主场迎战死敌利物浦。上半场曼联就被打花,凯塔首开纪录,若塔扩大比分,随后萨拉赫梅开二度;下半场,萨拉赫再进一球完成帽子戏法,C罗进球因越位在先而无效,替补出场的博格巴直红离场。最终,曼联在主场0-5惨败给死敌利物浦。此役过后,利物浦排在积分榜第2位,曼联已经滑落到第7位。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交手过207次,曼联81胜58平68负占据上风。进入到英超阶段,两队相遇58场,曼联28胜14平16负,其中主场16胜7平6负,全部占据优势。

开场第4分钟,B费在禁区右侧接到C罗的传球先来了一脚射门敲山震虎,球打高了。第5分钟,利物浦反客为主打破僵局,菲尔米诺在中场传球给萨拉赫,后者在禁区前再送直塞,无人防守的凯塔接球轻松推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曼联。

第10分钟,拉什福德在前场带球到禁区前打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曼联后场失误送礼,凯塔得球后传给阿诺德,后者在禁区右侧扫向门前,若塔在后点包抄铲射破门,利物浦2-0领先曼联。

第15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为拉什福德做球,后者进入禁区后面对两名后卫将球带丢。第17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马奎尔头球摆渡,麦克托米奈的左脚凌空射门打高了。第19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泄愤般的一脚射门,球打高了。

第22分钟,麦克托米奈在禁区前横传,插上的卢克肖在左侧打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9分钟,格林伍德接球突入禁区右侧,左脚的射门被阿利森扑出。第32分钟,曼联球员的回传直接送给德赫亚一次单刀机会,埃及人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德赫亚将球封挡。

第36分钟,B费中路挑传,拉什福德插入禁区凌空抽射,阿利森将球得到。第38分钟,利物浦再下一城,萨拉赫在弧顶出的射门击中后卫身体后折线,凯塔在禁区右侧得球横传,萨拉赫机警抢点推射破门,利物浦3-0领先曼联。

第45+5分钟,利物浦再入一球,罗伯逊在禁区前直塞菲尔米诺,后者再传萨拉赫,埃及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上半场结束,利物浦已经在客场4-0领先曼联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索尔斯克亚用博格巴换下格林伍德。第49分钟,利物浦还在进球,亨德森在中场断球后外脚背直塞打穿了曼联的防线,萨拉赫得球形成单刀,他面对德赫亚挑射破门,利物浦5-0领先曼联,萨拉赫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52分钟,马奎尔中场挑传,C罗接球进入禁区左侧,他横向内切后右脚打门得手。不过,VAR显示C罗接球时稍稍越位,此球无效。

第59分钟,已经5球落后的曼联再遭打击,博格巴在后场铲倒了凯塔,裁判先是给了黄牌。在去场边观看VAR后,主裁判改判直接红牌,替补出场的博格巴被罚下,曼联只剩10人。而被铲伤的凯塔也被担架抬下。

第70分钟,阿诺德在禁区前接球,带了两步后拔脚怒射,德赫亚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随后两队接连走马换将。第83分钟,曼联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麦克托米奈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卡瓦尼面对空门居然打高。

比赛胜负早已失去悬念,两队都无心恋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耻辱性地0-5输给死敌利物浦。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