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勇士119-107击败国王,开局三连胜。这场比赛勇士核心库里得到27分7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其中库里送出10次助攻,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达到了5005个,成为了勇士队史上首位助攻数过5000大关的球员。

首节库里出手三分被哈利伯顿犯规,他三罚全中。紧接着库里助攻普尔抛投得手,追梦格林接到传球之后也上篮打进。在几次出手三分球不中的情况下,库里外线接球快速出手,终于投进。面对希尔德的防守,库里突破之后高位撤步中距离得手。别利察抢断,库里反击直接助飞佩顿暴扣。借助弧顶的掩护,库里三分球再中。库里单节轰下11分,表现抢眼。

第二节,库里直到中段才上场,一上来库里就助攻卢尼打进,随后库里反击分左侧底角达米恩-李,后者不停球直接出手命中。库里抢断国王的前场球,直接快速反击单挑空篮得分。库里抢断巴恩斯,反击打板命中。库里突破造犯规,霍姆斯抱怨裁判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库里连续罚球打进。上半场结束,勇士落后2分,库里砍下17分4篮板7助攻2抢断。

第三节,库里接到追梦格林的传球后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库里突破,他不看人塞给禁区卢尼,后者上篮打进。库里突破上篮,他高打板上篮命中。随后是默契搭档之间的连线,库里助攻空切的追梦格林上篮打进。库里超快的直线加速,抛投打板得手。接到波特的传球之后,库里出手三分球命中,他还助攻波特打进。这一节库里得分再度上双。

第四节还剩下4分57秒的时候库里登场。库里拉杆上篮不中,不过追梦格林补篮得手。随后库里策动进攻,维金斯命中三分球,还剩下109秒的时候已经领先10分。最终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成功拿下胜利,开局三战全胜。

可以看出新赛季开局的库里表现非常强势,他在比赛中投篮的感觉很好,传球助攻也丝毫不含糊,今天助攻数还突破了5000次,这项数据的勇士第一人,也恭喜库里。

作者 JackyBoy

在 “里程碑!库里轰27+7+10,联手普尔掀翻国王,率队开局三连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