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第9轮,曼联主场迎来双红会,C罗没能帮助球队带来胜利,哪怕一个进球也无法获得,中后场双线全面崩盘,以0-5惨败给了利物浦,萨拉赫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像是在C罗面前直接证明了他才是现在的世界最佳,纳比-凯塔、若塔也都完成破门,利物浦再次主宰了双红会。

曼联输球的原因不在阵容,因为两队身价牌面相当,曼联首发11人身价为5亿欧元,由C罗、B费、博格巴等人领衔;利物浦首发11人身价为5.3亿欧元,有萨拉赫、菲尔米诺、范戴克等人领衔。阵容不虚,依然惨败,问题必然出在主帅索尔斯克亚身上,他在C罗回归之后一直不知道如何在攻守两端达到平衡,中后场双线总是崩盘。

比赛中,索尔斯克里的战术体系被克洛普拿捏得死死的。渣叔崇尚进攻,充分利用了萨拉赫、若塔、菲尔米诺组成的三叉戟,比赛第5分钟,萨拉赫直塞助攻凯塔单刀破门。

比赛第13分钟,阿诺德传中助攻若塔捅射破门,利物浦快速2-0领先。

比赛第38分钟,凯塔助攻萨拉赫破门。

比赛第45+4分钟,萨拉赫再次破门。

比赛第49分钟,萨拉赫单刀破门,直接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早早锁定了5-0的比分。曼联越踢越急躁,防守动作也越来越大,比赛第60分钟,博格巴飞铲凯塔,直接导致凯塔被抬离赛场,主裁判将博格巴红牌罚下。

根据慢镜头回放,比赛第45+1分钟,C罗也出现了恶意犯规,他在琼斯倒地的情况下直接补了一脚,明显带着情绪,随后也引发了冲突,利物浦队员围着C罗讨要说法,主裁判最终给了C罗一张黄牌。

全场比赛,曼联控球率只有36%,与利物浦的射门对比为12-19,射正对比为5-8,最终变成了0-5的惨败,可谓输球又输人。狂造4球的萨拉赫毫无疑问是本场MVP,克洛普对于此次5球大胜并没有太高兴,他表示不会疯狂庆祝,同时提到了C罗的犯规,他认为这像是一张红牌的动作,不过他并不想C罗拿红牌。

输球之后,索尔斯克亚也接受了采访,他依然非常自信,表示自己仍能胜任执教曼联的工作,整个教练团队都很好,制定了很好的方案,随后甩锅,表示球员在场上无论个人还是团队都不够好,暗示球员在比赛中没有把教练的方案执行到位。逃过红牌的C罗则在赛后主动揽责,他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输球只能怪我们自己,没有其他人可以被责怪。

由于曼联本场比赛输球又输人,吃到了7张牌,包括6张黄牌和1张红牌,创造了13年耻辱纪录,这是曼联13年来第三次单场吃到7张牌,前两次是在2008年2月和9月对阵切尔西和热刺时各拿到了7张牌,这也是曼联队史单场吃牌最高纪录。不得不说,索尔斯克亚不会用C罗,曼联不换帅将会延续中后场双线雪崩的状态,争冠等于成为空话。

作者 JackyBoy

《0-5惨败!曼联主帅自信+甩锅,C罗逃过红牌,13年队史级耻辱诞生》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