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输得太丢人了,创下了太多耻辱纪录。单场比赛,曼联1红6黄,输球输人。职业生涯,C罗曾在皇马输过0-5,那是不敌皇马。现在,C罗再次输0-5了。

这场比赛,曼联上半场就0-4落后。下半场,曼联很快0-5落后。倒霉的是,C罗进球被吹越位。“幸运”的是,博格巴替补登场染红,这让曼联提前收缩防守,守住了0-5的比分。

这是曼城的耻辱夜。第一,曼联队史首次在半场0-4落后。第二,这是自1936年以来,曼联面对利物浦首次丢5球,过去了85年之久了。第三,博格巴成为英超双红会历史上第3位被罚下的替补球员,前两位分别是2000年12月的查德维克和2015年3月的杰拉德。第四,曼联让萨拉赫上演了帽子戏法,萨拉赫是继1992年女王公园巡游者球员丹尼斯·拜利之后,第二位能够在英超中客场面对曼联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对于曼联而言,除了创下耻辱纪录,还有很多尴尬。

这场比赛踢成这样,无论如何,索尔斯克亚都应该下课了。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太多人踢不出来,包括桑乔、马夏尔、拉什福德等人。尤其是拉什福德,本赛季出场11次还没进球和助攻,此役,镜头给到他,他也不开心。

红魔下半场0-5落后,客队区的利物浦球迷反复高唱索尔斯克亚之歌,对于索帅来说,这是巨大的嘲讽。

现在,曼联球迷多么希望弗格森可以复出执教,但是,爵爷基本不可能复出了。毕竟,今年12月,弗格森就80岁了,他实在没有精力,来拯救这支病入膏肓的曼联。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