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双红会如期上演,没想到的是在主场作战的曼联就出现了崩盘,上半场曼联就已经0-4落后于利物浦了,这也是曼联队史上第一次在英超半场落后4球。下半场利物浦再度进球,比分来到0-5,曼联的C罗进球,可惜被吹越位在先。之后博格巴犯规直接红牌被驱逐,梦剧场的球迷们提前退场,爵爷弗格森也是不断地摇头叹气,曼联主场0-5输给利物浦,吞下惨败。

这场比赛开始前,曼联的球迷们也知道实力和状态不如利物浦,但考虑到是主场,同时还有超级巨星C罗,依旧对于比赛是有幻想的。可惜的是本场比赛的C罗也很郁闷,他有进球,可惜越位,同时C罗还引发了冲突。

这是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C罗的挑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利物浦的琼斯护球,C罗有一个明显高抬腿的动作,导致琼斯倒地,他倒地之后球就在他的腹部,C罗着急逼抢,他直接踢球,而球的前面就是倒地的琼斯。

C罗这样的举动也很快引发了利物浦球员们的不满,他们直接上前找C罗进行理论,现场险些爆发冲突,好在裁判及时赶过来,给C罗出示了黄牌,C罗也没有申诉。接下来曼联心态彻底崩了,又丢一球,上半场0-4落后。这次由C罗引发的冲突当中,利物浦的球员们是很快就集中在一起,找C罗索要说法,而曼联的球员只有B费及时赶了过来,确实有些无奈。

到了下半场,C罗在禁区闪开角度,取得进球,非常精彩。不过裁判经过了VAR的提醒之后,示意进球无效。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进球之后也没有任何表情,因为那个时候曼联已经0-5落后了,C罗想的肯定不是自己的进球。而接下来也很遗憾,他的进球被吹掉了,曼联就连遮羞布都没有在主场拿到。

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对于曼联来说是彻头彻尾的耻辱之战,而对于C罗来说也是很郁闷的,他有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可惜的是进球被吹,而且还因为心态失衡,导致动作变形,怒踢对手引发冲突,确实很无奈。

也期待接下来C罗和曼联的表现,争取尽快取得胜利,毕竟胜利才是最好的良好,一扫在英超双红会中惨败的阴霾。

作者 JackyBoy

在 “C罗太郁闷!进球被吹+心态失衡 怒踢对手引发冲突”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