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圖(左)25日攻下全場最高31分。(美聯社)

今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塞尔提克,虽然选秀榜眼J.格林(Jalen Green)砍下目前以来的最高30分,但塔图姆(Jayson Tatum)仍技高一筹,拿到31分并率绿衫军以107:97收下胜利开胡。

本场比赛双方在上半场互有往来,塞尔提克仅取得53:51的些微领先。第三节开局过2分钟,火箭靠着J.格林的上篮追平55:55,不过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分水岭。

随后绿衫军靠着哈佛德(Al Horford)、史马特(Marcus Smart)以及塔图姆打出10:0的攻势,并且一路保持领先,该节一度甚至领先多达20分,奠定胜基,终场塞尔提克以107:97收胜,拿下本季第一场胜利。

塔图姆上半场就发挥得不错,13投8中,攻下20分,全场24投12中,三分球11投4中,砍下31分,另外带9篮板,中锋哈佛德(Al Horford)第三节有关键发挥单节砍下11分,全场攻下17分10篮板3抄截3阻攻。

赛尔提克探花双枪之一的J.布朗(Jaylen Brown)因膝伤未出赛,由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顶替担任本场先发,他砍下18分并有5次助攻,替补出发的G.威廉斯(Grant Williams)则贡献18分。

火箭得分方面以J.格林的30分为最高,伍德(Christian Wood)20分9篮板,波特(Kevin Porter Jr.)15分,泰特(Jae’sean Tate)12分8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NBA》火箭榜眼爆砍30分无用 塔图姆率绿衫军开胡》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