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2年級生安東尼(50號)繳出準大三元數據,賞尼克本季首敗。 美聯社

前场作客奥兰多轻松拿下对手,尼克今(25)日回到主场再遭遇魔术竟意外踢到铁板,2年级后卫安东尼(Cole Anthony)力夺29分、16篮板与8助攻准大三元,尾盘劲扬下以110比104取胜,甜蜜复仇赏尼克本季首败。

本季一改主帅锡伯杜(Tom Thibodeau)传统风格,尼克开始大量增加三分出手,先前对魔术正是靠单场24记三分弹轰垮对手。只是此役外线准星失灵,三分命中率仅27.1%,给了魔术可趁之机,末节猛拉尾盘。

Getty Images

没想到赛前开季2连败的魔术,25日来到麦迪逊花园广场遭遇开季2连胜的尼克,竟然可以上演一场精采逆转秀。魔术靠着先发后卫柯尔安森尼贡献29分、16篮板及8助攻的接近大三元精彩演出,最后以110比104爆冷逆转击败地主尼克取得本季首胜。

跟拥有兰道尔、肯巴沃克、罗斯等好手的尼克相比,魔术本季阵容彻底年轻化且重建,前3节一路落后地主尼克并不意外,没想到末节魔术开始大爆发,尤其是柯尔安森尼与泰伦斯罗斯两人,携手帮助魔术从落后变超前,最后更以6分险胜。

魔术6人得分上双,除了柯尔安森尼接近大三元的惊奇表现,更让尼克防线崩溃的魔术球员是泰伦斯罗斯,上半场没出手且得分挂零的他,竟在下半场狂拿22分领军逆转,萨格斯与温戴尔卡特各有11分,班巴与法兰兹华格纳各有10分。

尼克以兰道尔交出30分、16篮板、3助攻、2抄截与4火锅的全能表现最佳,罗斯也替补贡献23分、5篮板及3助攻,两人却没有办法帮助尼克留住主场胜利,巴雷特12分,肯巴沃克与米契尔罗宾生各有10分,尼克这一战输得有点莫名其妙。

作者 JackyBoy

《NBA/魔術小將安東尼準大三元助威 洛斯末節飆22分復仇尼克》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