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首钢球员林书豪在上海治疗伤病,此前有消息称林书豪会在10月底前奔赴诸暨与北京首钢会和,不过从眼下来看,虽然已经恢复健康,但林书豪还是需要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才会与北京首钢一起出战接下来的CBA联赛。在上海恢复的林书豪也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自己身体、上海以及冬奥会等等话题。

林书豪谈到身体状态的时候,他表示:“我的身体状态正佳 ,对篮球的热爱不减,期待尽快重返CBA联盟征战。”

这样的言论毫无疑问会令很多北京首钢的球迷们感到兴奋,经过8月初的确诊和后期长时间的治疗、隔离之后,林书豪已经在恢复自己的身体,争取尽快将身体恢复到比赛的最佳状态,而如今林书豪亲承自己的身体状态正佳,这也增大了他接下来去到首钢,尽快代表球队出战的可能性。

同时林书豪还谈到了自己在上海恢复期间,称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大都市和当地的美食,前几天还乔装打扮去外滩逛了一趟。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周末去外滩,发现人很多很多。

谈到万众瞩目的冬奥会,林书豪表示自己最爱的是高水平的滑板滑雪比赛,还寄语送上祝福:“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北京冬奥会将是一场丰富多彩而且圆满的体育盛事,希望所有的运动员、观众以及为赛事做出努力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其中。”

林书豪也是非常热爱北京的,此前他在北京首钢效力一个赛季,很快就用自己出色的球技以及人格魅力征服了京城的球迷们,当然此前林书豪在国内的影响力本身也是很大的。林书豪也透露自己此前在北京都是很短的时间,效力一个赛季期间,也去到了北京很多的地方和景点、品尝美食和人文,更加了解北京,也更喜欢北京了。所以北京举办冬奥会,林书豪也送上祝福。

接下来的林书豪要继续在上海进行恢复训练,至于具体何时奔赴诸暨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林书豪已经交了罚款,这点通过社交媒体上他和郭艾伦的互动就可以看出来,林书豪表示心疼交了罚款,不会再摔手柄。林书豪此前的罚款是55万,后期减少到了多少还不得而知。

所以也希望林书豪尽快回到北京首钢,调整好身体的状态,磨合、适应CBA的节奏,争取给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