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00,西甲第11轮周中快车比赛继续开出,西班牙人将在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

球队分析

西班牙人

在周末的时间里面,西班牙人客场2比2逼平了埃尔切,其实下半场的时候西班牙人时间2比1反超了对手的,奈何无法把胜局保持到最后,仅仅拿到了1分。而上一轮联赛武磊也是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登场,可惜的是他在上半场基本上碌碌无为,球队还0比1落后,教练无奈把他半场就换下场。而讽刺的是在武磊被替换下场后,球队就闪电打进了2球,这是一种不好的信号。当然现在的西班牙人在没有武磊的情况下都能够拿分,说明了球队的整体状态还是不错,近3轮联赛拿到了7分,继续自己不败的步伐,希望可以在这周中的快车赛程延续。

毕尔巴鄂竞技

当然毕尔巴鄂竞技的实力肯定是在西甲上半区的,现在的他们9轮过后拿到了16分排名第9,其实这个排名也不是一个精确的定位,因为球队在上一轮少赛一场,所以他们还是有希望拿到更加多的分数。在上周末的时间,已经22天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1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算是在强敌身上拿到了3分,而体能上的优势也是在上一场比赛体现得比较充分。本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是作客,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都是fico不错,4场客场比赛能够1胜3平保持不败,算是一个比较稳定的表现,本次客战看能否继续保持。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就是没有谁可以作出让步,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西班牙人最近的主场3连胜,而毕尔巴鄂竞技也是本赛季客场不败,或者平局的概率会更加大一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的数字,两队最近3次的碰面都打进了2球或以上,相信2的数字对大球的指引性不是太大。

个人推荐:西班牙人0

比分推荐:1:0;0:0

大小球推荐:2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