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军雄鹿新赛季开局就面临不少挑战,哈勒戴(Jrue Holiday)首战就挂伤号,前场短暂回归后,今天(26号)又缺席,另一位先发洛培兹(Brook Lopez)也持续作壁上观。所幸此役靠锋线搭档撑起进攻,照以119比109踢馆步行者成功。

步行者本场除首节跟雄鹿有所抗衡外,之后就一路落后始终扳不回劣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打出宰制力,力缴30分、10篮板与9助攻,米道顿(Khris Middleton)挹注27分,而哈勒戴与洛培兹不在,雄鹿也获其他支援。

Getty Images

休赛季透过交易而来且季前就受续约,艾伦(Grayson Allen)此役也贡献19分。值得一提是,雄鹿不仅先发缺兵少将,也还再等主力替补波提斯(Bobby Portis)归队。步行者方面,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缴21分、13篮板,波格登(Malcolm Brogdon)攻25分。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打出宰制力,力繳30分、10籃板與9助攻準大三元。 美聯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