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今日再度与鹈鹕交手,虽然汤斯(Karl-Anthony Towns)贡献32分、状元郎艾德华兹(Anthony Edwards)还单节爆砍21分,但仍无法拯救球队,终场以98:107吞败,而鹈鹕则是首胜开张。

首节双方打得胶着数度平手,不过1分32秒在英葛兰(Brandon Ingram)的三分弹带动下,鹈鹕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带着25:19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鹈鹕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并且曾在8分38秒取得15分的差距,虽灰狼一度在6分01秒将比分缩小至6分差,但很快鹈鹕又将比分差拉开至双位数,以54: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森林狼开局将近有3分多钟的得分当机,在英葛兰的帮助下鹈鹕趁势将比分拉到本场最大分差21分,不过森林狼状元郎艾德华兹也在该节爆发,单节独拿21分,森林狼也在该节末拉近仅剩4分差,鹈鹕以80:73进入末节。

第四节鹈鹕打出10:6的攻势,再取得双位数领先,双方维持10分上下的分差,到了2分15秒英葛兰投进2分后鹈鹕取得16分领先,虽汤斯(Karl-Anthony Towns)一度试图将比分追近,但仍无力回天,终场以98:107吞败。

鹈鹕先发四人得分上双,英葛兰(Brandon Ingram)27分9篮板,瓦伦丘纳斯(Jonas Valanciunas)22分狂抓23篮板,葛拉汉(Devonte’ Graham)21分传出7助攻,亚历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17分7篮板。

森林狼方面,汤斯砍下32分,另抓下14篮板传出7助攻,艾德华兹28分另有9篮板,罗素(D’Angelo Russell)拿到9分,替补的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挹注13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