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档热门综艺节目的成团名单出炉,其中张云龙的名字赫然在列,如今大家对于张云龙的印象是知名演员、名气和口碑都很好的明星,但其实他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1米85的他从小踢球,有着13年的足球经历,不过如今33岁的他已经退役很多年了,很早就放弃了自己的足球生涯,选择当一名演员、艺人。当然从目前来看,张云龙的选择是正确的。

张云龙是88年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这是中国的足球城,受到超级球迷爸爸的熏陶以及自己不错的身体素质,当然还有自己的热爱,他选择了踢球。后期大连实德青少年队,又转会到北京八喜,以青年队球员的身份征战职业联赛,再之后还短暂去意大利了留洋了一段时间,可以说有着光明的未来。

接受采访的时候,张云龙谈到了自己为何会放弃坚持了13年的足球,他表示自己后期对于这件事情、这个行业没有任何兴趣了,一直持续了一年的时间,每天都没有一点点的激情,做事情也是浑浑噩噩的状态。考虑了一年的时间,决定放弃足球,选择了后期热爱的表演。

张云龙称自己不是因为喜欢了表演就放弃了足球,两者没有直接的关系,自己也从来不是那种“表演是我的生命”这样的人,也是后期接触,得到认可之后没慢慢的才喜欢上了。但是自己从小就踢球,去到学校之后很多人都是唱歌、跳舞和表演的,而自己是运动员,去了之后就是倒数第一,后期慢慢往上爬。

张云龙也表示自己不后悔当时放弃足球,从事表演,起码目前取得一点成功之后是不后悔,未来再回头看的时候就不知道了,或许会有不同的想法。

张云龙是在2008年退役的,当时他才20岁,对于一名门将来说,20岁还是非常年轻的,甚至门将到了30岁都不算是老将,因为这个位置除了需要身体之外,经验也很重要。从张云龙当时的情况来看,1米85的身高,再加上从小就培养,还有大连、北京、意大利和日本的经验,可以说是被看好的。

但是在2008年,那个时间段是中国足球最黑暗的阶段,张云龙放弃了足球,因为姣好的形象和气质,进入到表演的行当,也最终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明星之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