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迪羅臣、球哥博爾。(圖/CFP)

本季组成4星阵容的公牛,开季展现绝佳状态,26日作客多伦多,资深砍将迪罗臣(DeMar DeRozan)飙出26分、6助攻和4篮板,当暴龙决胜节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他连拿8分扑灭对手的反攻气焰,率队以111比108拉出4连胜,「球哥」博尔(Lonzo Ball)大赞迪罗臣把整支球队扛在肩上,「我百分之百信任他。」

公牛今夏大肆补强,替一哥拉文(Zach LaVine)增加了几名助手,包括砍将迪罗臣、传球天赋极高的「球哥」等,4星合体开季就打出新气象,至今还未尝过败绩。过去常因关键时刻「软手」遭到诟病的迪罗臣,26日作客暴龙一役破除心魔,决胜时刻顶住压力,替芝加哥守住胜果。

公牛带着12分领先进入末节,却一度在最后4分49秒被追到2分差,所幸迪罗臣及时跳出来灭火,连3次出手命中,并把握住终场前24秒的两罚,风城终场就以111比108豪取开季4连胜,成为东区唯一还未输过球的队伍。

▲▼公牛迪羅臣、球哥博爾。(圖/CFP)

迪罗臣单场以19投7中攻下26分、6助攻和4篮板,10次站上罚球线都把握住;一哥拉文贡献22分、5助攻和4篮板,外带1抄截;「球哥」缴出15分、5助攻和3篮板,三分球9投5中;「白魔兽」弗塞维奇(Nikola Vucevic)拿下17分、8篮板和2助攻,另有3抄截。

扮演关键角色的迪罗臣,赛后自信表示,他就是为了这种时刻而生,「每天起床就是为了这种时刻,我喜欢这个。从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一直幻想能投进关键投篮。」至于球队拉出了4连胜,他直言,不能把这纪录当成「荣誉徽章」,下一场的考验会更加艰难。

「球哥」则大赞前辈迪罗臣,把整支球队扛在肩上,并主宰了第4节的比赛,「我百分之百信任他,当他拿球时,我们都很放心。我们都知道他会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带领我们到理想之地。」

▲▼公牛迪羅臣、球哥博爾。(圖/CFP)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