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国王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

球队分析

萨克拉门托国王

国王队新赛季的表现依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虽然​首战赢了开拓者,但之后连续输给了爵士与勇士,不过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战斗力,并且面对这两个对手国王上半场都是领先的。

巴恩斯本赛季突然大爆发, 场均28.3分10.3篮板,福克斯与希尔德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这两人目前投篮命中率都不及4成,年轻球员方面,哈里伯顿与小米切尔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对于国王来说,近些年他们是年轻球员的黑洞,不少高顺位球员在队内都很难出头,​国王如果想要复兴的话,还是需要对年轻球员好好培养。

菲尼克斯太阳

在经过了总决赛的洗礼之后,太阳队新赛季的状态值得担忧,3场比赛1胜2负,上一场比赛背靠背面对开拓者遭遇了一场29分的惨败。​此番回到主场之后,这场比赛太阳队非常渴望调整状态,战意是非常浓烈的。

新赛季太阳队还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队内还没有人场均的得分过20,而且球队对于主力阵容的使用比较谨慎,布克、布里奇斯、艾顿、保罗等人的出场时间都在30分钟左右,​在连续遭遇不利之后,太阳队这场比赛可能会重用主力球员。布克依然是球队进攻端的头牌,不过新赛季的他场均只有18.3分,布里奇斯迎来了蜕变,场均17分,保罗场均14分11.7助攻,艾顿场均10.8分​8.0篮板。另外太阳近期还有些伤病影响,佩恩与沙梅特​因伤都可能会缺席这场比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8.5分的让步,在赛季之初就而且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太阳队还能获得一个如此可观的让步,说明了这场比赛外界对于他们的看好程度,而且此番太阳在​体能充沛主场作战又是战意十足的情况下,拿到一场大胜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26.5的界线,在对位方面,太阳队这场比赛的优势还蛮大的,新赛季两队的防守都有些许问题,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太阳-8.5

大小分推介:226.5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