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热身赛取得3胜1败的篮网,开季状况却不如预期,前3战仅拿1胜,26日在主场面对毕尔(Bradley Beal)领军的奇才,在头牌杜兰特(Kevin Durant)与「澳洲王」米尔斯(Patty Mills)合砍46分之下,以104比90取胜,KD也达成一项里程碑,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4000分,暂居史上第26位。

由于厄文(Kyrie Irving)坚持拒打疫苗遭球团禁赛,篮网从3巨头降级成双星,开季表现不如预期,首战就惨输给卫冕军公鹿23分,前役以95比111不敌黄蜂后,当家头牌杜兰特坦言,厄文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但现在对方不在,团队必须想出走出困境的方法。

杜兰特说,「当我们上场打球时,没有人会失去信心或希望厄文能在比赛中拯救我们。不,我们需要的是上场奋战,这里的每个人都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有信心,我们只需要上场打球。」

▲籃網杜蘭特、米爾斯。(圖/CFP)

篮网26日换出战奇才,杜兰特看到毕尔十分兴奋,「当你在场上看到你朋友,你会比原本更拼命。我不想让他轻松打,这也让这场比赛变得美妙,每个人都在场上竞争。」两人今夏都被征召进入美国队,可惜毕尔临时确诊无法前进东京,但他们仍培养出好交情。

杜兰特此役上场35分钟,17投9中攻下25分、8篮板和4助攻,外带2抄截,他的生涯总得分也正式突破2万4000大关,从赛前的2万3982分变成2万4007分,目前在总得分榜暂居第26;篮网终场则以104比90取得开季第2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