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4,广东队惨败给了浙江队,这样的比分,赛前谁都不会想到。不过,广东队即便如此溃败,但依旧很淡定,周鹏、杜锋等人赛后笑了,尤其是杜锋,主动祝贺了浙江队主帅刘维伟。不过,阿联笑不起来。

  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但是,浙江队憋足了一股劲。上赛季,他们希望冲击总冠军,但确实不如广东队。新赛季,浙江队的年轻球员又有成长,这场比赛,两队心态不一样。广东队仅把比赛当作常规赛,但浙江队希望证明自己。

  因此,广东队此役很难受,包括杜锋、赵睿都吃到技术犯规。杜锋很倒霉,浙江队发前场球时,杜锋嘴上还在不依不饶,但没想到刚说了一句脏话就被球砸到。从之后的慢动作回放看到,浙江队发球之后被广东队员曾繁日干扰,球正好砸在了杜锋脸上。因此,杜锋也是无话可说。赵睿则在第四节被提前罚下,他嘴里对裁判不干净,6犯后还吃T了,郁闷离场。

浙江队此役一直大比分领先,但丝毫没有给卫冕冠军面子,直到第四节,浙江队依旧很拼,最终赢了23分之多。

  赛后,双方球员很平静,广东队方面,杜锋很快走到刘维伟身边,对后者表示祝贺。杜锋脸上带着笑容,但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周鹏等人也笑了,面对这场惨败,他们很放松,这就是11冠王霸气的一面,即便输掉比赛,但他们相信,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过,阿联不开心,一脸无奈。

  浙江队方面,全队也没有过于兴奋,吴前拿到29分12助攻,获评MVP。谈到取胜原因,吴前认为浙江队准备充分,最终拿下胜利!面对广东队这样全联盟最顶级的防守,吴前打出了顶级水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广东队惨败众生相:赛后多人笑了,杜锋祝贺刘维伟,阿联一脸无奈》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