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NBA新秀想要尽快融入球队,适应比赛节奏,球队的氛围非常重要。对于勇士7号秀库明加而言,他便遇到了一支好球队。在今天与雷霆的比赛中,库明加伤愈复出上演NBA首秀,整个过程都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感。

今年的选秀大会,勇士手握两个高顺位签位,一个7号签,一个14号签。14号秀穆迪早已上演首秀,7号秀库明加因遭遇右膝髌骨肌腱拉伤,导致错过了常规赛前5场比赛。直到本轮面对雷霆,库明加才被激活,放入比赛大名单。

本场比赛,勇士前三节打得非常出色,一度领先对手31分。在巨大的领先优势面前,科尔在第4节最后6分钟派上了库明加。千呼万唤始出来,7号秀库明加终于迎来了个人NBA生涯首秀。

库明加登场之初,还显得非常隐忍,有机会也没选择攻框,而是选择与队友分享球。但在适应了2分钟之后,库明加开始加强个人进攻,连续4场出手投中1记三分。在库明加投进这记三分球之后,替补席上的库里也站起来为他鼓掌欢呼。看得出,勇士上下都很关心库明加的发挥。

最终,他登场6分04秒4投1中,三分球3中1,得到3分1抢断。据勇士主帅科尔透露,他把今天的比赛用球给了库明加,因为后者打进了个人NBA生涯第一球。

客观来讲,库明加的发挥比较一般。但考虑到他刚刚伤愈复出,第一次代表勇士征战NBA,能够取得进球已经非常不容易。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这位高顺位新秀能够展现自己的天赋,在勇士轮换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勇士7号秀成队宠!库里为他站立鼓掌 科尔赛后送球》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