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曼联在客场2-2逼平了亚特兰大队。本场比赛,曼联两度落后却依靠C罗的梅开二度,成功扳平比分。值得注意的是,C罗的两个进球都是在上下半场的补时阶段打进的,这也展现了36岁的罗总裁的“大心脏”,赛后葡萄牙巨星毫无悬念地当选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最佳球员。

  赛后,C罗第一时间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C罗写道:“我们相信到了最后,我们将竭尽全力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是红魔!”而C罗的这条动态仅仅发布40分钟,便得到了超过220万网友的点赞,这不仅展现了C罗强大的号召力,也证明他本赛季的表现,确实已经征服了无数球迷。

  而同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显然也被C罗的表现折服,他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并且写道:“不是我们最好表现,但仍然获得了非常重要的一分。”

  欧冠前四轮战罢,曼联打进了8个进球,而C罗一个人就包办了5个进球。根据统计,凭借C罗在欧冠的5个进球,曼联排名小组第一。如果曼联在欧冠去掉C罗的进球,曼联将是2平2负小组垫底。

  可以说,正是C罗一人拯救了索尔斯克亚岌岌可危的帅位。而今年夏窗,曼联在关窗前截胡曼城,重新引进这位队史传奇巨星,也绝对堪称是一笔非常明智的引援。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