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今天在主场迎战鹈鹕,东契奇(Luka Doncic)攻下全场最高25分,最后以108:92获胜,开季拿下7胜3败,没有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鹈鹕开季则是1胜10败居西部炉主。

  独行侠此役开局不顺,东契奇首节只拿4分,鹈鹕一度领先来到11分,波辛杰斯(Kristaps Porzingis)连续命中3分球才助队第一节结束以5分落后。

  两队持续互咬到第三节,独行侠才拉开差距到10分差,第四节剩下8分31秒鹈鹕才由亚历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跳出来达成进球,两队替补差距显现,即使东契奇和波辛杰斯两人在板凳上,分差也来到20分。

  东契奇今天三分球5投只有2中,也有5次失误,不过25分仍是全队最高。小哈达威和布朗森(Jalen Brunson)各得17分。鹈鹕以哈特(Josh Hart)和瓦伦丘纳斯(JonasValanciunas)各得22分最高。

Getty Images

  独行侠取得3连胜,战绩来到7胜3败,这是球队自2014-15以来的最佳开季表现,当时独行侠开季拿到10胜3败,整个赛季获得50胜32败。至于鹈鹕则是苦吞7连败,开季1胜10败持续在联盟垫底。

  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9投6中包括4记三分球,获得17分6篮板4助攻,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和12分8篮板,布拉克(Reggie Bullock)12分;近况出色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替补上场,12投7中得到17分6助攻4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