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上23:00,世预赛亚洲赛区比赛继续展开,中国队将面对实力接近的阿曼。

球队分析

中国

在上一站2比3输给了沙特阿拉伯之后,中国4战仅拿到了3分排名第5,出线的形势比较艰难,不过依然存在理论可能,前提是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几乎要拿下。在此前的世预赛我们可以看到,李铁手下的国家队不太喜欢在首发就派上能够使用的归化球员,反而更加喜欢在上半场没有太大能力把握局面后再到下半场换上归化球员,这也是很多球迷质疑他执教能力的原因。不过中国队的顽固毛病后防问题真的一直都没法改变,4场世预赛全部都产生了丢球,当中包括一些比较低级的失误在内,所以大家对于国家队今晚的表现还是要更加理智的看待。

阿曼

世预赛与中国同小组的阿曼算是成为了一批小黑马了,但是他们黑得不是太彻底,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比赛就是首轮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日本,不过接下来面对沙特和澳大利亚的比赛还是输了球,不能一黑到底,暂时阿曼拿到了6个积分,排名比中国队高2位,出线的希望也是更加大。其实能够在现阶段拿到这个成绩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因为坊间一直认为这个小组里面最弱的球队就是阿曼,岂料阿曼用实力堵住了所有质疑者的嘴巴。本轮面对中国队阿曼心中都清楚现在对手的情况,在战术上肯定会更加进取,不会再囤积在禁区附近。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据,没有谁可以让步,不过从国际定位以及交锋往绩来看,中国队无疑是更加占优的一方,并且到了为了晋级非胜不可的局面,没有任何让步估计也是得不到数据公司支持。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两队的防守其实都不是十分好,特别是中国队这边,所以进球数多时更容易出现的情况。

个人推荐:阿曼0

比分推荐:1:2;2:2

大小球推荐:2.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