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将有勇士与黄蜂的比赛。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勇士队最近打出了一波7连胜,目前11胜1负排名联盟第一,他们攻防两端十分出色,场均得分116.2分,场均失分101.5分,场均净胜对手14.7分,是联盟中场均净胜分最多的球队,目前勇士队还有克莱与怀斯曼没有复出,他们这样的表现还不是这个赛季的巅峰。

库里近期连续爆发,连续拿到40+、50+,也是新赛季第一位拿到50+的球员,新赛季他场均28.4分6.3篮板6.4助攻,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能够阻止库里的只有他自己的手感。此外普尔与维金斯最近的表现也不错,一向不温不火的维金斯最近两场打出了侵略性,如果维金斯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的话,勇士的连胜还有可能继续增加。

夏洛特黄蜂

黄蜂目前7胜7负排名东部第8,新赛季他们场均得分113.8分,场均失分116.0分,从这样的数据来看,黄蜂队的进攻能力不错,但防守比较稀烂,目前他们是场均失分最多的球队。最近他们战胜了灰熊与尼克斯取得了2连胜,在结束了5连客场之后,他们近期有一波4连主场的赛程。

黄蜂新赛季的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导,布里奇斯与三球是队伍的两位核心,布里奇斯场均21.5分7.3篮板,三球表现非常全面,场均19.2分7.6篮板7.2助攻,海沃德最为球队的老大哥甘当绿叶,场均18.9分5.0篮板3.6助攻,此外罗切尔与乌布雷都是具有一定实力的球员,后续如果黄蜂能够改善防守并且化学反应有所升华的话,他们的战绩有希望得到提升。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6.5分的让步,对比双方阵容,勇士毫无疑问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而且此前在11月4号交手的时候,勇士取得了一场22分的大胜,此番双方再度交手,在阵容变动不大的情况下,勇士大胜依然值得期待。

大小分是一个225.5的界线,尽管两队的进攻实力都比较不错,但勇士队的防守十分出众,这场比赛225.5的界线还是给得有些偏高了。

个人推介:勇士-6.5

大小分推介:225.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