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奇才客场挑战黄蜂。奇才上一战主场105-100击败鹈鹕,球队取得5连胜,本赛季战绩10胜3负排名东部第一!客场战绩为4胜2负,场均能得到102.7分。三位湖人旧将包括丁威迪,新援们状态正佳。今天比尔也迎来了复出。

奇才主帅小昂塞尔德表示:“比尔复出没有任何限制,教练们会对他进行监督,确保他能够在缺席两场比赛之后正常发挥。丁威迪今天也会首发登场,但预计不会出席明天背靠背打热火的比赛。”

黄蜂近期的状态也很好,球队已经取得3连胜了,上一场他们还击败了强硬的勇士队,本赛季战绩为8胜7负,场均能得到113.5分。今日首发:三球、罗齐尔、海沃德、布里奇斯以及普拉姆利。

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奇才51-45领先着黄蜂。奇才这边率先杀出来的是加福德,半场8投8中,出手全部集中于篮下,100%命中率砍下了16分!另加7个篮板1抢断。很有意思的,首节内托突篮下,加福德跟进吃饼,隔着理查兹单臂重扣,球砸在理查兹头上弹出来,裁判还吹了后者一个干扰球!

比尔复出手感一般,两节11次出手仅3中,三分4中1拿到了7分2篮板6助攻1抢断;库兹马5分、波普3分。上半场得分第二高的是替补哈雷尔,6中3拿到了9分!攻防两端的表现依旧稳定,不得不说,看哈雷尔打球真是满满正能量!他先是无情封盖对手上篮。

随后哈雷尔再次制霸内线,禁区迎着多人防守二次进攻,嚣张重扣完成终结!

‍黄蜂这边上半场没人得分上双,最高分是布里奇斯的9分;三球第一节拿到了8分,第二节4投全失0分入账,半场只贡献了8分,但送出了6次助攻!罗齐尔、海沃德以及替补理查德斯均拿到了6分,乌布雷5分。‍

易边再战,黄蜂抓住奇才失误一度将分差抹平,随着布里奇斯高难度2+1打进,黄蜂完成反超!打嗨了,第三节还剩最后一分钟,乌布雷外线三分命中+上篮反击暴扣,个人连拿5分!奇才最后一攻连续被封盖,三节战罢黄蜂75-65反超10分!三球和布里奇斯的连线太帅了。

末节决战,奇才连续造杀伤上罚球线,比尔三分再中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关键时刻罗齐尔站出来了,抓住奇才失误连拿4分,分差再次被拉开到10分。最后时刻又是罗齐尔!外线三分出手命中,直接杀死比赛。全场比赛结束,恭喜黄蜂97-87战胜奇才!

布里奇斯17分10篮板5助攻,普拉姆利11分13篮板2助攻,罗齐尔19分8篮板4助攻,鲍尔11分6篮板14助攻2断,乌布雷14分3篮板2帽,麦克丹尼尔斯11分6篮板!奇才这边,加福德20分9篮板2断,比尔24分3篮板7助攻,哈雷尔15分9篮板。丁维迪0分!库兹马5分、波普3分。

上场赢勇士,今天赢奇才,连杀东西部第一的球队!黄蜂真是太强了。这样一来黄蜂4连胜了,奇才的5连胜遭遇终结。最后一起聊聊比赛,你觉得今天奇才输球主要问题出在哪?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