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官方更新了本周的新秀榜。猛龙的4号秀巴恩斯重回榜首,受到伤病困扰的莫布里跌至第二。状元坎宁安的排名继续上升,从上周的第七升至本周的第五,而榜眼格林跌至第八位。

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排位(球员数据截至11月16日)——

1.斯科蒂-巴恩斯,猛龙(上周第2)

赛季场均数据:16.3分8.3篮板2.8助攻

近7天场均数据:15.8分7.5篮板3.5助攻

巴恩斯在客场的表现(19.6分9.8篮板,54.2%命中率)要好于主场。篮网主帅纳什夸奖巴恩斯可以用多种方式影响比赛,并认为他的上限很高。巴克利更是预测这位4号秀已经锁定年度最佳新人奖。

2.埃文-莫布里,骑士(上周第1)

赛季场均数据:14.6分8.0篮板2.5助攻

近7天场均数据:13.8分8.0篮板2.3助攻

前14场比赛,莫布里完成了一项詹姆斯同期都没有完成的数据。他成为骑士队史上最快达到200分100篮板的新秀。不过,他也遭遇伤病困扰,肘部扭伤预计让他缺席2-4周,这会影响他冲击新人奖,也可能影响骑士的战绩。

3. 弗兰茨-瓦格纳,魔术(上周第4)

赛季场均数据:13.4分3.9篮板1.9助攻

近7天场均数据:12.3分5.3篮板1.3助攻

瓦格纳的选秀顺位不如同队的萨格斯,但他的表现却要好于萨格斯。数据显示,他的上场时间、投篮、得分、篮板甚至抢断数据都高于萨格斯,至少目前这个阶段,他的表现更令魔术教练组满意。

4. 约什-吉迪,雷霆(上周第5)

赛季场均数据:9.0分6.5篮板6.2助攻

近7天场均数据:6.5分7.8篮板6.8助攻

吉迪的传球和篮板能力突出,这位高大的后卫目前只有一个明显的缺陷。他还没找到手感,过去一周,吉迪投篮38中11,三分只有16中4的表现。

5.凯德-坎宁安,活塞(上周第7)

赛季场均数据:13.4分5.5篮板3.6助攻

近7天场均数据:16.0分5.3篮板4.5助攻

作为状元,坎宁安终于首次进入前五。他已经越打越好。对国王一战,他得到25分8篮板8助攻,命中5记三分。他成为了库里、特雷-杨和基德之后又一位打出上述数据的新秀。踝伤依然对他造成一些困扰,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应该会变得更好。

本期新秀榜排名6-10位的球员如下——

6. 杜阿尔特,步行者(上周第3):右肩伤势影响表现,上周29中10。

7. 申京,火箭(上周第8):比起格林,申京是表现更稳定更有效率的新秀。

8. 格林,火箭(上周第6):格林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上周个人正负值累计-87。

9. 海兰德,掘金(上周没上榜):海兰德能量十足,已经开始获得出场机会。

10.米切尔,国王(上周第9):在所有选秀顺位比他靠后的球员里,只有杜阿尔特的出场时间和得分超过他。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