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神射手,库里依然在不断刷新各项历史三分纪录。如今伴随库里在客场对决骑士一战,他已经有三分进账,他已经成功在2021年常规赛完成单年度命中400记三分壮举,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该点球员。

在对阵骑士一战之前,库里在本赛季前14场比赛当中,已经合计命中76记三分,高居全联盟第一位,而排在身后的球员尚且没有任何一人达到70记三分。至于库里本赛季场均命中5.4记三分,同样是高居全联盟第一位。

除此之外,在2021年包括上赛季在内的常规赛当中,库里也已经投中323记三分,因而他对阵骑士之战赛前,已经在2021年命中399记三分。

尽管对阵骑士之前,库里被传出左臀部受伤出战存疑,需要赛前决定。不过库里最终还是出战如此比赛,无疑他的左臀部并无大碍,而库里在比赛当中继续自己的三分攻击模式。

面对缺兵少将的骑士对决,库里很快就在比赛中命中三分,他命中今年常规赛个人第400记三分,从而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年度常规赛至少命中400记三分的球员。

考虑到勇士今年还剩下20场常规赛,且以库里目前场均投中超过5记三分的神勇表现,无疑库里还有望冲击单年度常规赛500记三分的神迹。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