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火箭队真的打出了极为糟糕的表现,目前他们已经遭遇到了13连败,是本赛季的最长连败,并且到目前为止的15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14负的战绩,位列联盟倒数第一位。对于他们来讲,本赛季球队的任务确实是继续拿到高顺位的选秀权,争取尽快完成重建,但是他们现在的状态也确实是不太适合年轻人的发展,球队的整体状态和战术体系都完全没有任何的希望!

而在火箭队最近一场输给雷霆队的比赛中,他们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伍德,杰伦·格林,戈登,泰特和豪斯的组合,而本场比赛球队的另一位小将小凯文·波特因为大腿的伤势没有上场。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的小将杰伦·格林的发挥非常不错,他投篮14投6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了21分3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而且仅仅出现了1次失误。与他本赛季的平均数据相比,他本场比赛的发挥还是要在平均水平之上的!

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表示:“显然我们想念波特,但我打得很舒服。我能够通过冲击内线来为队友创造机会。”从格林的这句话中,我们也是能够感受到在小波特不在的时候,他打得确实是更加舒服,效率也要比绝大多数的比赛要好一些!

可以说在小波特不在的情况下,格林可以更多的持球来组织球队的进攻,虽然仅仅有2次助攻,但是至少他能够有更多的持球机会,这一点会让他更有信心,在比赛中也更加坚决。而之前小波特在的时候,格林更多的是埋伏在底角,小波特持球的组织能力非常有限,球队的进攻也非常滞涩。所以在小波特缺席的情况下,格林的发挥不错,打得也更加舒服,是不是火箭要好好考虑考虑到底应该如何培养格林呢?

火箭队现在主要培养的球员是杰伦·格林,而不是小波特,火箭队用榜眼签将他选中,并且他也展现出了他的天赋,证明了他是值得去培养的!所以对于火箭队来讲,如果在小波特不在的情况下,格林打得很好,那么真的应该有所牺牲,毕竟有舍才有得!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